香港陈丽集团美容养生有限公司

品牌:香港陈丽 陈丽养生

 浏览量:[130649]

香港陈丽集团美容养生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陈丽集团美容养生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红唇丽人,柔软丰润不油腻

红唇丽人,柔软丰润不油腻

来源:香港陈丽集团美容养生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1/17 11:12:44 By 崔佩佩 阅读(6566)

香港陈丽集团美容养生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引进美国技术,并独家掌握采用水果迅速红唇技术的专业公司,采用天然水果的特有的自然成分,开发的新一代红唇产品,替代了口红、唇膏、纹唇的不便和危害。

草莓红唇霜具有使用简单,一次使用,多效呵护,持久靓丽保留唇间的自然健康唇色,不易掉色,不晕染,不油腻,不怕水洗、不含化学成分,纯天然水果红唇绿色健康产品的特点,带给广大爱美女性高品位的享受。

作用机理

《草莓红唇霜》套装采用天然植物国际技术的现代工艺,有效保证了产品的。《草莓红唇霜》套装是香港陈丽集团生物基因研究中心采用草莓,藏红花中的草莓色苷和藏红花甙,经纯提的天然植物血红素,可活化唇部细胞,增强血液循环,消溶各种不健康的色素垃圾沉淀,增加细胞活力和血色素数量对唇部有极为神奇的保养修复效果。

《草莓红唇霜》套装由牌草莓红唇霜20g,草莓漂红原液20g,润唇靓丽油组成20g;唇刷1支组成。

草莓红唇霜:主要成分是草莓色苷、藏红花甙。是从草莓中提取的色苷色素精华,它主要是为唇部上色固色。它可以促进唇部血液循环,修复、净化唇部粘膜,大幅度提高唇部细胞吸收氧气和养料的效率,使暗红的缺氧血变为朱红的富氧血,令大量血红色素吸附于唇组织表面。

草莓漂红原液:主要成分草莓提取物和VE、活性酶等。补充唇部所需营养,增强血液循环,消溶各种不健康的色素垃圾沉淀,增加细胞活力和血色素数量,让唇部晶莹丰满性感诱人,长久保持唇部色泽及光洁度。重塑少女般的性感红唇,让看见你的人,都有一亲芳泽的冲动!

润唇靓丽油:主要成分NPS-D3。是从草莓中提取的浓缩精华,它可以减少皮肤受损机率,增加弹性,减少唇纹,修复嘴唇干燥、起皮、开裂、保湿滋润的功效,有效抵抗自由基和阳光对皮肤组织的伤害,延缓肌体衰老。

啫喱型产品增加了皮肤的亲和性和透气性极好,天然活性配方快速、持久,无刺激、更。

《草莓红唇霜》套装与同类产品区别:

1、替代纹唇手术:免去漂唇的痛苦和风险,生物红唇,任何化学成分,做魅力女人

2、口红替代产品:免去直接和间接的双重伤害,做健康红唇女人;

3、替代口红:自然水润不粘腻,色泽亮丽润滑,无厚重感不干涩,颜色均匀无色差,

4、晶莹玉润:重点打造水润嫩滑健康唇色,48小时长久不掉色

5、草本植物萃取:红唇,拒绝重金属伤害;

6、红润鲜嫩神果:30妙,30分钟立刻改变黯然唇色。

《草莓红唇霜》套装产品特点

连续使用一周,唇色可保持15天,一套可用8--12个月,

温柔修护:改变唇质,还原嘴唇青春色泽;

滋养保湿:柔软丰润不油腻,体现自然本色;

长效滋润:令双唇柔软娇嫩,长久保湿润泽;

独特修护:减少阳光对嘴唇肌肤的损伤,并可预防唇纹出现;

实时活化唇部细胞,提升含水量,有助减退唇部干纹幼纹,令双唇得到的滋润呵护,时刻倍添迷人魅力;很多女士都同时买2套,一套搽唇,一套搽身体其他处,令无数女士爱不释手。

产品优势

1、陈丽草莓红唇霜多效合一套装呵护

2、陈丽草苺红唇霜深层滋养,祛除唇纹

3、陈丽草莓红唇霜生物红唇,吃饭,卸妆,洗澡不掉色!

4、陈丽草莓红唇霜一物多用,除了用于嘴唇外,还可以作为乳晕和阴部的嫩红。

5、陈丽草莓红唇霜高科技产品,全国独家技术

关键词:陈丽集团 红唇丽人

联系方式

香港陈丽集团美容养生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陈丽集团美容养生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陈丽集团美容养生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